close

懷孕開始進入第30天

妞妞的肚子開始有了些變化

當天跟大樹帶妞妞要去給獸醫師照超音波

一到醫院門口,妞妞就覺得苗頭不對勁,整隻狗就硬坐在門口,一動也不動

後來只好硬把妞妞用抱的方式帶進去獸醫院

很妙的獸醫生又跟我說了,因為你狗不可能乖乖的躺在手術台上四腳朝天給我照

我覺得還是不要照好了,應該沒有問題啦,放心

加上妞妞又在一旁發抖,於是我們又回家了

 

第37天

妞妞的肚子明顯大了起來

乳頭也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

已經可以確定懷孕了

連雙下巴都變明顯了

IMG_1968.JPG

 

IMG_1970.JPG 

 

第43天

晚上洗好澡,走到了妞妞身邊,意外的妞妞竟然沒有醒來

妞妞屬於很淺眠的狗,只稍微有一點聲音她馬上會醒來

我發現原來她累了

也發現一個好感動的畫面

肚子裡面的小狗子似乎在活動

 

 

懷胎第44天

 妞妞整個狗幾乎都大了一號

肚子已經可以拖到地上

這時候肚子已經大的讓她上大樹的車子都很吃力會被卡到

 下巴的皮也可以拉出來

妞妞的表情也稍嫌不屑了一點

 IMG_2057.JPG

 

 懷胎第47天

IMG_2067.JPG 

妞妞整個狗變成很焦躁,常常半夜三點給我爬起來走走走

腳上的爪子配合地板,就像馬蹄一樣踢搭踢搭的

硬要許爸爸再帶她出去走一圈回來才肯乖乖睡覺

現在上大樹的車子都要用抱的了

醫生說妞妞的預產期大約是7/15號

懷胎到了第55天

大概只剩下半個月了

許媽媽也在後面的倉庫擺起了紙箱跟舊衣服與碎報紙

好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