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狗受孕後,大約需至1個月左右才有辦法照超音波確認是否有胎兒在肚子裡

所以從妞妞受孕第一天開始我們家每個人都很神經兮兮

只要妞妞稍微吃飽了一點我就會吆喝我爸媽來看看他是不是肚子變很大了?

 

懷胎第四天後,妞妞終於盼到他的大樹哥哥放假了

妞妞一看到大樹馬上把頭在他腳邊磨蹭,好像要大樹安慰安慰她

記得當時大樹跟妞妞說怎麼這麼笨?不會跑掉?

注意看妞妞的表情似乎在訴說:現在說這些幹嘛?

  IMG_1800.JPG

我也不願意啊,哎....

IMG_1799.JPG

就不要再提了吧...

IMG_1802.JPG 

p.s 下有私密處照片,不喜歡者勿入

 

懷胎第四天,妞妞的乳頭與肚子的變化現在看起來與平常幾乎是零

但是當時我真心的覺得她肚子變大了

IMG_1792.JPG 

 

懷胎第19天

妞妞整隻狗似乎沒有什麼異樣,作息也沒有什麼大改變,依舊過著吃飽睡,睡醒吃的生活

一起回奶奶家時候,還能很敏捷的跳上大樹的車子

下圖是妞妞太久沒有喝水,牙齦黏住她的上唇了,看起來好憨

IMG_1888.JPG 

 

懷胎第24天

妞妞這時候已經有很容易喘的狀況,常常一隻狗吐著舌頭哈哈哈的坐著

也會喝大量的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的關係

第24天,大家評評理,這個肚子已經大成這樣子

許媽媽卻依舊堅持是我有先入為主跟幻想的關係,她並不覺得肚子有變大

IMG_1929.JPG 

 

懷胎第25天

整隻狗還是有點鬱鬱寡歡

常常我覺得妞妞根本就是一隻貓咪

她很少叫

每次家裡有客人時候她總是靜靜的趴著在可以看的到客人的地方

等客人一走她才會緩緩的走出來在大搖大擺的躺在路中間

IMG_1950.JPG IMG_1949.JPG

接下來懷孕也即將進入第31天了

妞妞的身體跟心理都起了些微妙的變化

因為妞妞算高齡產婦,當時我的心裡只希望如果他真的懷孕

讓她平平安安的就好 

題外話:今天就先寫到著,現在已經凌晨要5點了,等下9點要去送我二阿姨最後一程,我要去小歇一會

二阿姨忽然腦溢血就這樣離開大家了,人生真的很無常

希望大家都要愛惜自己的身體與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