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9日 15:17 我們從一家4口 變成1家7口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感動跟歡樂的事情 我想要一一把她紀錄下來

篇名就叫做:那些值得用生命守護的事

 

 

我們最愛的妞妞 生了3隻可愛的小黑狗 1男2女 母子均安

當初妞妞是我到內湖的流浪動物之家領養的,當時他只有2個月大,轉眼來到我們家已經整整6年了

這6年間,妞妞帶給我們全家很多很多的歡樂,他也被我們呵護倍至

甚至連有次偷吃雞骨頭都會卡住而傻傻的流口水1347040568.gif

因為妞妞很乖巧,不會亂叫,也不敢一個人出去外面,一定要有人帶著

所以也沒有想要讓他結紮過的念頭,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讓妞妞生小孩,

一直5月13日那時妞妞正好是他的發情期,他乖乖的在客廳,大家則在廚房忙碌,大門開著

有一隻公狗跑進來,一切,就這麼發生了,記得當時我還哭了,爸媽心情也都沉重起來 

 

發生當時我急忙去找獸醫,醫生告訴我或許不一定會受孕,但是機率有90%

唯一不生產的方式就是趁胎兒還沒有成形前(約一週)開刀作結紮的手術!!要我回家考慮一下

回家跟爸媽討論了兩天又問了各方的意見,一方面想著要讓妞妞生又怕生了太多

但是開刀又怕麻醉有什麼後遺症,又捨不得讓妞妞這麼痛挨那一刀 

一直到第三天,我又去找了獸醫師,決定要幫妞妞現在結紮不要讓他生

醫生跟我說,我以前有養過一隻狗養了16年,我很早就把她結紮了,等到她走的那天我都很後悔

當初怎麼沒有讓她生產,留下她的小孩,我差點都想拿她的毛去複製狗了,我希望你能再考慮考慮

就這樣我又回家了...

回家之後我就一直一個孝男臉,悶悶不樂,一直問我爸媽要怎辦,大家都說不出口要帶妞妞去開刀,後來

媽媽終於說話了,說讓妞妞順其自然吧,生了就留下來,不要再想了

我跟我爸暗自竊喜的互看了一眼 妞妞肚子裡面的小生命就這樣留下來了

10485278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